尾声 浮生梦 277、团圆。

那一夜,饭菜与米酒香。

老卢一直觉己很知分寸,不该问的半句不问,虽,他很奇,主人底何方神圣,是做什的,怎突现在。

但那一夜,老卢己忘记了,己何口问句话的——程先生,您带程太太一啊?

话刚口,见他面色微愕,老卢觉语。

旋,老卢讪讪笑,言语弥补一般,哦哦,我嘴了,嘴了……呃,程先生……是单身?

说完,老卢又觉无趣干笑了几声。

他愣住了,似乎从未老卢此问,半晌,他才回神,低头,了无名指的戒指,笑了笑,说,我,有妻子了。

他微微停顿了一,抬头,望着远方,极力平淡却隐约是叹息,他说,是,我的妻子,了很远很远的方……

他的语调平稳,却那执拗认真。

老卢见他并不因己冒失生气,礼貌回答,似懂非懂点点头,言语一,哦哦。那年底,程太太就回了吧。春节了,团圆啊。

他回答,是笑笑,将戒指窝在前,同抵死拥抱一般。他喃喃,一生,遇你,便已经是我最的团圆。

遗憾的是,句话,此生此世,他永远有机告诉。

突,安蹦蹦跳跳走进的候。

老卢说,怎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76、圣诞节。目录+书签278、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