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声 浮生梦 279、完整。

圣诞夜,我送安院门前,八宝的电话突响了,说,姜生,我不干了!老子刚圣诞约,又杀了!

我驱车医院的候,九躺在床,奄奄一息的模。

八宝冲着我挥了挥手的纸,是九割腕,留的遗书,有一句话——我不是有活的勇气,是,我太找你。武,我你。

八宝说,你知吗?那场面老文艺了。怀抱着一红苹果!一床血。

我转头的候,却现九已经从床了,站在病房的窗前,身拖着乱七八糟的管子,不管不顾。

我直接吓傻了,我说,九!你冷静!

冷静着我,说,你别!

转脸,着窗外白白的雪,突说,年轻的候,说,圣诞节,完整吃一苹果,你等待的那人,就重新现在你面前……是今,我吃吐了,他在哪?

哭着说,姜生,他就不见了!

八宝在一旁冷哼,说,他不见,否则不被你糟蹋死啊!

九仿佛听不,突爬窗台,我直接崩溃了,八宝似乎比我更崩溃,尖叫着——啊啊啊!了!别闹了!

北武死!

我直接蒙了。

九“砰”的一声掉了。

那夜,“死”几乎一年的北武,终现了,在一间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78、空。目录+书签280、梦一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