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声 浮生梦 280、梦一场。

那,是2013年的圣诞节。

九最,跟着那中年男人离了,怀,抱着的是那的软软的姑娘,回头了我一眼。

就在我最终幸福了,生活却同我了一巨的玩笑,残酷的现实告诉我,幸福就是昙花一现,梦一场。

那中年男人说,我找冯淑仪。八宝说,冯淑仪?不认识!

中年男人急了,说,医院的人说跟你一!你怎骗人!你……

我着他,突,很很年前的魏坪,九曾经说,有一贤惠不了的名字。

我问他,你叫什?

他说,何德忠。

我说,你等我。

,我就走进了那间原本温暖的屋,带着那男人冰冷的名字。

九正在给北武喂苹果,的手明显在我说“何德忠”的名字,僵住了。

我却忍不住了,转脸,说,他就在门外!

北武着九,那眼神,从堂狱,一瞬间的模。

那,九一直哭,在我的面前,说,果说,那些年我不知己怎的,乱七八糟,无比仓皇。我重病的母亲,被迫吸毒的我己,是,我需一人,帮我扛一切。就,我糊糊涂嫁了人,糊糊涂生了孩子。

北武着,我着,是啊,无数次咒骂北武的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79、完整。目录+书签281、小蛋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