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声 浮生梦 284、为雪白头。

程宅。

他已经离,一年了。

他退休了,彻底放手了,在他做完他认该做的最一件。

圣诞节一,那棵古老的水杉,他再次站在那儿,苍颜白。

埋葬着他爱的女人。

他说,夫人!我又絮絮叨叨打扰你的清梦了。

他说,其实,今啊,我,就是很久前你说完的话,说完——今,我老了,己的,做一件。

他说,他未全我的,我已替他全了他。我未完的爱情,就让他替我完吧。

离的路,他碰了老陈,微微吃惊的模,说,三少爷?

老陈叹了口气,说,绿水本无忧,因风皱面;青山原不老,雪白头。老伙计,你说,他怎!

钱伯声,其实,凉生,他内有愧,因,所谓的全,就是牺牲了凉生——

一年半前,那份体检报告的候,显示凉生的肺部现了问题,不逆的肺纤维化!

那,他正在,何全程佑姜生。

份体检报告却让他眼前一亮,他根本不追究凉生什招毛病,是不是因陆文隽曾经的药,他所关的,是他的全有了法子,是,他医生说,你弄错名字了。

医生说,怎!

他着他,默默在纸写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83、消失。目录+书签285、我明白你会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