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原序

一九二四年四月一日,我受慕尼黑法庭判决,被囚勒希河畔兰支尔堡塞的监狱。

早就写些关我本党的计划意见,给诸位希望知一些中情形的同志。

因连年公奔波,一直无暇握笔,现在既有了一间暇机,便乘此写本共分两卷的册子,读者从本册子不难窥见本党展的经目的所在了。

,我知,使一主义获人热烈信仰拥护,口头阐述远文字宣传有效,世界许次运动的功,归功一般干的演说,不是许有名的著。

但是,了我的主义揭示更加详细,更易使人了解,我觉非写本册子不。

因此,本书说是我日行动指南针,同是本党活动的一基础。

著者写勒希河畔兰支贝尔克塞狱中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评论纳粹(编者序)目录+书签上篇 一、我的家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