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上篇 一、我的家庭

我幸运生长在茵(Inn)河边岸的普勃诺镇(Brraunqu),市镇太丽了。

且正是两日耳曼国的接处,生给了我一奋斗的机。

奥利——日耳曼民族的支派,早应该归祖国日耳曼的图版了。

并非是经济关系,正是血统的关系。

纵使二国的拥抱经济是蒙受不利,我武断说:果日耳曼的子孙一不合并统治,便一不安宁。

必至日耳曼人民繁殖人口膨胀,才伸手向外掠取领土。

那候众了面包牛油,不惜锄头代替了刀剑,揭战争的序慕。

了,我生在边陲镇,便负有神圣伟的使命。

“我是日耳曼人。但什我其他日耳曼人分裂?我不是同一族吗?”

我年轻代,严重的问题便在我头脑打滚。

我挥着铁拳:什日耳曼人民不一致投俾斯帝国(Bismark‘Fmpire)的怀抱呢?我嫉妒着。

做官的生活我并不贪婪。根本我愿闷死在那边理文牍的案头。

蹈了我父亲所说官场失败的覆辙。是我的决,任外界加给了我最的诱惑,我不变初衷。

我了解历史的意义,我是纯粹的民族主义者。

少年代,我记在奥利民族斗争运动的范畴,早有了我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原序目录+书签上篇 二、在维也纳苦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