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上篇 四、在慕尼黑

一九一二年的春,我慕尼黑(Mun)。

真是一处处维纳不同的德国的城市啊!

我维纳那各民族杂难处的情形,感很不快。

慕尼黑的语言,差不我的语言相同,使我回青年代在巴维利(Lower Bavaria)的那情况。

此在各方面我有一亲密感。

我方的关系的深切,实在远世界的其它各;因,方我的展有着不分离的关系的缘故。

联盟的赞者,在奥利仅仅有哈普斯堡的皇胄及日耳曼人已。

因哈普斯堡的皇胃的赞,就是强迫计划;日耳曼人的赞,是轻信不明白政治的缘故。

由轻信赞者,就是因他藉三国联盟(Tripple Alliance)谋日耳曼帝国的强盛稳固;由不明白政治赞者,就是因他的像实不符,他的所,实在不是日耳曼帝国,附着在一国的僵死已;所结果必使他堕入深渊不拔;况且联盟够使奥利慢慢离日耳曼的民族。

因哈普斯堡皇胄既是相信帝国联盟,便不受帝国的干涉——不幸,一点真是凶的很——所他不难日耳曼人在国人的势力逐渐消灭不生什危险。且很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上篇 三、在维也纳所得的政见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