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上篇 五、世界大战

我在年青气盛的代,最使我忧虑的,不快的,便是在落的代,受着万民崇拜的人物,有商人国的官吏已。

政潮像是已经波平浪静,世界的前途,像是已经进入:国际的平竞争“了。

换句话说:就是彼此间互相欺诈的手段,避免着一切激烈的方法。

各国的政府,始注意互相倾轧的企业及互相夺取主顾契约,他不惜了千方百计,互相利,是一片喧嚣的声音,便就充满全世界了。

的展,不但继续进行永无底止,并且像已经了世界一致的赞许,将一举世界改造一极的货栈似的。

在宏的货栈的通廊中,凡是最狡猾的奸商那最怯懦的职员,有他半知的肖像竽永久。

什我不早百年生?

不生解放战争(War of Liberation)的前呢?

因在的人,除了从“商业”外,有一些相的价值言。

法兰西。斐迪南公被刺的消息传了慕尼黑的候(那我正在屋子内,变的情节,仅有一些模糊的听闻,)初,我次的暗杀件,或许是德国的生所做的。

因他深恨奥太子的有意偏袒斯拉夫人,借此铲除日耳曼人的虐待已。

变的结果怎呢?那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上篇 四、在慕尼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