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上篇 六、战争宣传

我注意政治的一切件的候,常使我感极的兴趣的,便是宣传业。

据我马克思社主义党他所最擅长又充分运的工具,就是宣传,我立刻觉悟果宣传运法,那确是一正的技术,技术,实在是那班中产阶级各党所不知的,有基督教社主义运动(尤吕格勒代)

一赏鉴艺术的质运工具,且他部分的功,实在是力此的。

我有什宣传吗?

唉!我仅回一句:“有。”

我方面一切的努力,一始便失妥且方针错误,因不但毫无应效,并且有反足害。

我果德国的战争宣传,一系统的考察,就确信他外表的虚弱与内的谬误了。

宣传究竟是手段是目的?一基本问题,甚至土我不弄清楚。

宣传是一手段,且必须根据其所宣传的目的评判的。

一手段,必须妥规划,使目的获适的效果。

目的的重,既捍一般的需变动,所宣传的素,就随变动,期目的相言办,是十分显的。

战正十分紧张的候,我所奋斗的目的,便是人类像中极尊贵又极迫切的。

便是我民族的由独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上篇 五、世界大战目录+书签上篇 七、革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