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上篇 八、我政治生活的开始

一九一八年十一月末,我加归慕尼黑从亲再进我那一团的备队。

但是,该队被“军人议”(Soldiers cral)所持着。

我一点深不满,所决意立刻离。我战争的一位忠实同志史密特。

爱仑斯特(Schmiedt Ernst)同赴特老恩斯坦因(Traustin)居住,在那一直至军队解散。

一九一九年三月,我再回慕尼黑。

在的情况,实在不,革命扩已有不遏止的情势。

爱士诺(Eisner)的死,恰是加快了一情势的进展。最竟造了由议操纵的形势,或者称犹太人渡期间的统治更洽些,便是首倡革命者的最初目的,在期间,我的脑海中的计划有了不少。

新革命在进行的候,我最初的行动引了中央议(tral cil)我生恶感,一九一九年三月二十七日清晨。我差一点儿就遭被捕,那三位逮捕我的青年,我举枪相向的候。他的勇气顿失,惊惶一循着旧路走了。

在慕尼黑解严,我便奉命委员,调查二步团革命主的经,是我参加近乎纯粹政治的一次。

了几星期,我又奉命席国防边军官佐设的特别班。

该班的根本目的,就是在授军人一定的主义,使他指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上篇 七、革命目录+书签上篇 九、德国工人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