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上篇 九、德国工人党

有一,我接了总部的一命令,我调查一社团的情形。社团,显是有政治的。在几人,他将“德国工人党”的名义举行议;且费德将前演说。

我必须赴,察众情做一报告。

现在。军队政党生的奇,已经充分明白了。

从革命,军人已经获了政治活动的权利,就是毫无经验的军人,充分利权利了。

但是,中央党社民主党,他觉了军人革命党的同情,已在慢慢丧失倾向民族复兴运动,因十分悔,才知应该撤回军队中的选举权,并且应该禁止其参加政治。

衰弱了的资产阶级,军队必须回复的情形,德国国防的一部分,但是中央党马克思主义的意凶,那差不民族主义是一颗毒齿,必须他拔除的。

但是,有民族主义,那,军队仅仅一永久的维持治安的警察巳,不再是抵抗敌人的一力量了。

年的实,就是一明证。

所,我述的工党,虽是毫无所知,决定参加他的聚。

旨德的演讲完毕了我很高兴,我已足,准备场候,忽宣布说珊在人人言,因此我就站定了不。

但是,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上篇 八、我政治生活的开始目录+书签上篇 十、旧帝国崩溃的征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