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上篇 十、旧帝国崩溃的征兆

德意志国的民族,受了非常重的创痛,正像患了头晕病症,他的感觉思像是丧失掉了。

的光荣伟比一在的艰难不幸,真像是隔了一世不堪回首!

无怪无论什人炫惑帝国的伟,不知他的崩溃的徵兆已经生了。

征兆,已经显的见,不,有极少的人够明确的教训。

教训,在目前比了尤必。

现在,数的德国人民,他仅从国内经济的分困其结果,窥见德国的崩溃。因凡属德国人差不是人受了影响的,所人知了的灾。但是,全国的人民,不知崩溃政治、文化、德有着关系已。

一般民众的认识是,那不说了;便是社中的知识分子。他德国的崩溃;就是“经济的灾害”唯一的原固。

且复兴德国,须在经济方面着手,才,就是我国的直现在所不找挽救韵办法的重原因。

倘使我够知德国崩溃的主的原因,一是在德族方面,济列是在其次,那才算明白目前的困苦原因,且现了救济的方法。

我的患难及目前腐败的原因,是由欧战失利的缘故。

一点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上篇 九、德国工人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