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上篇 十一、民族和种族

果亚利安民族(Aryan)的血统,其他的劣等民族的血统相混合的候,那,支持文化的族,必定超落,从的历史,一些不错误的。

北人口,部分是日耳曼族,极少低等的有色的民族相混杂;中中南的移民,半是拉丁人,他常土著混杂,他的国民文化便北不相同。

就拿一例子引证族混杂所生的影响,那中显易见的。

洲陆的日耳曼人,凡维持纯粹的血统不其他的人相混的他已经够崛洲的主人,假始他够长期守着有混乱血统的羞耻,那将永远维持着他的主人的位。

果强有力的够早早世界完全征服了,全世界的唯一的主宰,那在局面,平仁爱或许不失一很的理;原则实施的不有损民众。

所奋斗实先平。

否则那就等说人类的展,已经超了最高的一点,其标准,则不是任何理论观念的统治,是野蛮的统治,接着就生了混乱。

我知有人讥笑一说法,球固旨运行太中历几百万年,人类所维持其高尚的生存的并不是了狂妄者的理,乃是因了解的法则。

且控制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上篇 十、旧帝国崩溃的征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