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上篇 十二、民族社会主义德国工人党

我现在叙述我党展的初期,并且再简略的叙述一它相关的件,我决计不涉及本党的理目的。

因,果本党的目的一一说明,那就占了一册的篇幅了。

因此我在编中详细的谈论一本党的党纲,决定党纲的原则,并且再就我的见解说明“国”名词的意义。

我所说的“我”是指几十万的群众盲,他的希望,是相同,不他苦不说他的意思已。

在一切重的改革中,初是由一人勇往直前的战士,在面附从的人那就有了不知亿万,确是一件注意的。

改革的目的。潜伏在数十万人的坎中,经了几百年,方才有人崛宣布一致的求,己担任领袖,促其实现。

现在,群众的愤懑,就足证明了他的目中具有的彻底改革现状的势望;有许人厌恶着选举,有极端的疯狂般的左倾的人,佐证;他就是新运动所一应该顾的。

我恢复我民族的政治力势力,一重问题,便是应该先恢复我民族卫的望。

经验告诉我,外政策的建立,及国强弱的判别,根据现有的军备者少,根据民族的显著或是潜蓄的抵抗力者。

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上篇 十一、民族和种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