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下篇 一、世界观和政党

一新的运动,一够贡献——些新的世界观,不专门替政党号召选举,倘使在运动始的候,高尚的信念,不深入党员的内,那,新运动在从伟的奋斗的候,必定难所需的权力,是十分明显的。

各党的党纲,屡次的加修必,在候,一切卑劣的动机,往往就反映了,是我必须切记的,通常各政党的所采新党纲,或者是改变旧党纲者,他的动机一,便是顾虑届的选举已。

议的选举结束,议员获了任期五年的款。

他便每早晨赴议院。

议员未必入内办公,是签名画,那是此的。

议员果是民宣劳,签,那,他所领的薄俸,实在是应的报酬。

情的最令人懊恼的,莫间眼见议辨的真相,及他层不穷的欺骗。

议制度,决不增加了资产阶级的实力,抵抗马克思主义的有力的组织。

那些议员,一点竟未曾熟虑。

凡是倾向资产阶级的政党,他政治斗争的目的,纯粹是了各夺取国中的议席,至信仰原则,那是随抛弃的。

所他党纲的决定力量的估计,依了旨趣依归。

的政党决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上篇 十二、民族社会主义德国工人党目录+书签下篇 二、国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