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下篇 二、国家

一九二○——二一年间,资产阶级中的人士,他责难我党的新运动,说我党国是抱着反态度的,所各党振的政客,主张采方法,扑灭新世界的理论的战士。

他在意资产阶级忘掉,在资产阶级所谓国。已经不是纯一组织;“国”一名词并有一定的定义。

各党派的政客,他漠视的实,置不问。

在我国国立各等校中的法律是他在讲解国法律的候,无非强词夺理,豢养他的中枢,解释他是不存在的必已。

一国的组织愈是不良,那世人解释他的存在的目的,愈是奥妙解释譬生二十世纪最恶劣畸形国中的教授,他极畅所言的说国的意义目的,岂不是一件难吗?

德国的人民,抵他三派:一派,他国是人民动结合受治政府的。

从他的眼睛,国的存在是神圣不侵犯的。

他因贯彻一疯狂廖妄的思,所甘俯首贴耳,尊重“国的威权。”因此,在一反掌间,他立刻手段变目的,国不俯首贴耳,尊重“国的威权。”因此,在一反掌间,他立刻手段变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下篇 一、世界观和政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