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下篇 四、人格和民族国家的观念

果我并不预备探求马克思理论的结果,那,希望人所属各族估量人的价值,同又攻击马克思派的“人人是一,族的分别”的理论,那真是傻子。

倘使有人相信同代的民族社主义国够纯粹的机械方法经较优良的经济生活的组织,使本国他国不同一换句话说,就是调贫富或是扩经济的统制,或是使报酬公平百除巨的工资的差别一的人,他必定陷入绝境,因他一些有我所说的世界观的眼光。

面所说的方法,既的长久的期望,有伟的前途。

果一国仅仅信赖浅薄的改革,那,在国际的竞争中,决难获胜利。

一运动的使命,果是的妥协方法,势必不有伟的改革,因是夫浅不深入的缘故。

明白理,我不防略的追溯一有类文化展的真正因。

人类所禽兽不同的缘故,一就是因人有明的本。

人一切兽类斗争的候人类有巧妙的方法,驾驭各各具有特殊力的动物。

就在候,人格便足决断疑难,建立奇功,人类就的了。

一人知的力的所够认识(我一直知明认是一切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下篇 三、公民和国民目录+书签下篇 五、世界观和组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