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下篇 五、世界观和组织

我所概叙述的民族国,决不是单单知了他的必条件,就使它实现的。

并不单单知了它的表面的形态,就足了的。

民族国的产生,实在是一更重的问题。

我不静静等待现在那些损国的各政党协的改变他的态度。

因他的真正领袖是犹太人,且有犹太人,所尤其有改变态度的。

犹太人抱定了他的目的,付几百万德国的资产阶级,他的势很,班德国人又是昏庸怯弱,日趋灭亡。

犹太人他的最的目的,是十分明白的,所,凡是犹太人所领导的政党,除了犹主人的利益奋斗外,不再有别的企图,他亚利安民族的特是毫不相同的。

果我实现民族国的理,我势必抛弃了现在支配公众生活的势力,另外求取意志坚决足理奋斗的新力量。

倘使我的初步工,不在创造民族国的新观念,在铲除现在犹太人观念,那,目前的奋斗,是无法避免的。

一含有伟的新原则的新主义,必须严厉批评他的最初的武器,至被批评的人批评有了怎的厌恶,那是全不管的。

马克思主义启有着他的目的,且抱有一建设有雄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下篇 四、人格和民族国家的观念目录+书签下篇 六、初期的奋斗——演说的功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