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下篇 八、强者的独裁便成为最强者

一般的公民,他听各劳一团体合组工。

努力团结避免分化的消息,他必定是十分快慰的。

人人深信的组合必定够增加巨的力量,且前弱的团体,必定变强的团体。

是实并不完全此。

有人宣布某真理。说是解决某项的问题,提某一的目的,并创始某一的运动。求他的理的实现。

一社团或是一政党的建立,便是的。

他从前的计划或是在革除求他的理的实现。

一社团或是一政党的建立,便是的。

他的计划,或是在革除现存的罪恶或是在实现将的新社。

同一的目的奋斗的,应该参加运动,借此增加他的实力,使他共同的希望更容易实现。

在实,恰了相反的结果,是有着两原因;一原因,称悲惨的原因;二原因是基人类的弱点称怜的原因。

照普通的情形说,世界不论那丰功伟业,是在实现众人所共有的宿愿。

是各代各问题的特质,千千万万的人努力解决问题,且有些人认己负此重任,完全是受着的使命。

是在一群英豪互相争势的候,惟有比较强壮比较勇敢的人,他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下篇 七、和共产党的奋斗目录+书签下篇 九、党卫队的意义和组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