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下篇 九、党卫队的意义和组织

旧德国国力所维持的柱石有三:就是君主行政机关军队。

一九一八年的革命,君主政体打倒了,军队解散了,政权委托给腐败的政党了。

国的权威,因此就失掉了它的凭依。

三颗柱石,常常是国的权威所维持者的,就是一切的权威的基础。

权威的一素固是群众的一致拥护,是,单单靠了群众张做基础,那权威仍旧是十分脆弱不稳固的。

所权威所必具的二素显是武力了。

果群众的一致拥护武力两者相辅行,那,了相候,基础便致稳固,伎的权威了。

果群众不一致拥护、武力、及传统的权威,三者合一,那权威说永不生动摇了。

革命兴了,希望,便就绝望。

传统的权威已经消失。

旧帝国的崩溃,旧帝国的光荣徵象的破毁,已经传统的精神悍打破,结果,是国的权威,受了一极重的打击。

就是支持国权威的二柱石一武力一不再存在了希望完革命,各领袖不惜旧帝国中有组织的军队,加摧毁,残余的军队从革命的斗争。

动不动就改变的乌合的军队,他军役寻常的的八工一。

我实在并不希望他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下篇 八、强者的独裁便成为最强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