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下篇 十、虚伪的联邦主义

一九一九年的冬尤其是在一九二○年春夏雨季,我党在战已经超严重的问题不不采取一态度。

在本书编中已经照我所见的德国崩溃的徵兆,略的述了,尤其是英法的指使的扩南北德意志间踢有裂痕的宣传计划特别的加注意。

一九一五年的春煽动反普鲁士的报纸现了,它认普鲁士是战唯一的祸魁。

了一九一六年,些狡猾的无耻的宣传手段已经酝酿熟,他不惜利人类的最卑劣的本,鼓动南德意志反北德意志。

不久,他的煽动就生了结果,政府军局(尤其是巴维利亚的军局)实在不负担相的责任;因他卑劣的宣传,竟是它孳长,优游养奸,不立即断的手段防祸未先。

他反竟像是不留痛痒的,不知宣传,不但有碍德男民族的疑统一,并且助长了联邦的势力呢!从有史因疏忽的惩罚,从不有比更甚的。

从此普鲁士就一蹶不振,危害整德国,促其崩溃不独在德国有着亡国的痛苦,各邦同归尽了。

在柏林的市间,普鲁士的痛绝,恨达极点,恶劣的空气完全是受人怂恿激的,他皇室的反抗,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下篇 九、党卫队的意义和组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