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下篇 十三、德国在大战的联盟政策

在日耳曼帝国代,外政策既是变换不定,便是同盟政策产有遵照了适的原则。

在革命,情形,不但有改,且不愈弄愈糟。

譬在战前,政治思的混乱,便是外失败的主原因,那在战外失败的主原因便是缺乏诚意了。

因凭藉革命的手段从破坏运动的政党,势必复兴德国目的的同盟政策是不放在眼中的,是十分明显的实。

民族社主义德国工人党在一不名的团体的候,数的同志,外政策的问题,抱着一漠的态度。

因我争取外的由,主的前提一,就是在首先除掉我所溃败的原因,并且须扑灭从中渔利的敌人。

不,我不重的团体,扩张活动的范围,变团休的重位候,就须急注意外政策的展。

在候,我必须决定各进行的原则,原则,不但应该违反我的基本观念,且基本观念,应该切实的表现。

关问题,我在研究所抱有的基本观念,就是认定外政策是达一目的的手段。

目的,纯粹是鼓励我的民族。

凡是属外政策的建议,不不经了面的考虑,就是建议,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下篇 十二、工会问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