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下篇 十五、紧急防卫权

我的国,在一九一八年十月停战的候就采取了一乎几超灭亡的政策。

我现在所有的光,一八O六年一八一三年使惨败的普鲁士复兴所需的光差不,,我不利光,反使国势一一的衰弱,是人人所共知的。

他的重的原因,就是因在签订了辱国的停战条约,国人敌人屡次所提的压制政策,并有力勇气给他反。

他敌人是很聪明的,不他的求一次提。

停战的人命令,我国解除军备,使我国在政治失了凭依,孤立无助的状态,经济的掠夺,又是层不穷的,一一相继,意,就是便我认识威斯(General Daroes)的调停是不幸运,罗加诺条约(Loeary)是胜利。

从一九二二年冬季二三年,我知了约立,法国仍是实现他的最初的参战的目的。

果说人口不的法国,他参加次空前的四年半的战,目的是战的赔偿损失,话叫谁肯相信呢?

果说亚尔隆斯罗边(Alsace—Lorraine)将的政策的一部分,那,法国的战,就很容易解释了。

因他的政策,就是德国分列许的国,就是法国参战的目的。

,法国的参战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下篇 十四、东方政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