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篇 历史的足音 沉醉春风话姜螈

残雪渐渐消融,煦的春风轻轻吹。春姑娘轻盈的脚步就已悄悄跨了石门山巅,孕育了那青翠滴的绿色。新绿盈目,各币中不知名的花枝竞相绽放,不经意问石门山已经了花绿相间的海洋。

是一箩的季节!是一撩人情怀的季节!面流淌的绿色,扑面的畅春风早已荡涤了人中的龌龊烦恼,任何人无法矜持。踏着翻卷的绿浪,吸吮着沁人脾的蕊香,沉醉在撩人的春风,怀揣着《史记周市纪》的篇章,带着微醺的酒兴。我悠闹池了照金北面的屏障,桥山山脉子午岭中段石门山中的条被人称姜螈河的清溪,寻找远古代周的始相母姜螈的足迹。

被人世世代代币尔圣母的女人,肯定是一不平凡的女人。比西方世界神话中的圣母玛丽亚。玛丽亚无的是有形的,缘一八八一年英国著名油画菜顿的《使歌》,圣母玛丽亚抱着圣婴耶稣坐在爱奥尼亚式的柱头。在一幅恬静的画面,沉积着古希腊、古罗马古典文化的人文环境。荒芜的沉迹,丛生的杂草,幽暗的树树林。耶酉币的诞生增加了神秘厚重的色彩。画面的圣母虽稍显疲惫。但安详恬适,丽优雅。沉浸在了一中伦乐的母爱中。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自序目录+书签车马喧喧秦直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