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篇 历史的足音 风华绝代勾弋泪

电视剧《汉武帝》的人,无不汉武帝风华绝代的勾弋夫人的貌所折服。位被汊武帝宠爱有加,有闭月羞花沉鱼落雁的勾弋夫人,传说中就诞生在石门山条夹岸被桃红柳绿拥裹着的桃花溪边,即是承袭汉武帝皇位的汉昭帝弗陵的生身母亲。

汉承秦制,缘紊直的点位淳化县境的甘泉宫,被修茸一新,变了汉代皇帝的行宫。雄才略独尊儒带的汉武帝,改变了汊代先祖所确定的“无治”的治国方略,内加强中央集权,外元光二年始匈奴进行全面战争。元光二年前,汉武帝建立了侍从皇帝警卫首的期门、羽林羽林孤儿三军,汉武帝尊儒、尚武、喜校的市了淋漓尽致的挥。汉武帝经常率领三支侍卫军移驾甘泉宫并驰聘秦直。巡游、枝、狩猎。爱习惯保持了一生。传说一,已近耄耋年的汉武帝,带领侍卫三军众婢妃。又一次挛了绿浪夹岸。桃红缤纷的七川巡游。武帝的车辇缓绥向前行进,正武帝陶醉两岸的旖旎山水,忽的有一巨型蝴蝶撞在了武帝的面部。身边的太监吃一惊,神情恍捡蝴蝶一,原米是一绢折的“蝴蝶”,顿随行三军及浩浩荡荡的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年年风雨为谁哀目录+书签英雄一去豪华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