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篇 自然的造化 心中的石门山

在儿的记忆,每清晨,我些伙伴站在晨露中遥视座巍峨高耸的山峰。它总是与周遭连绵盘亘的群山一,沉浸在际初露的曦光中,联缀了一片伏舞的紫黛。迷离扑朔的雾霭仿佛轻轻托浮着伟岸的它,恍梦幻般的仙境。丽撩人情思。每此刻,我默,在那尽头一定有我所渴望的一切……

候,难仰内的渴望与激动,我总是从长蛇岭堆垒的龙脊般的尾梁向前爬,总希望越眼前座海拔一千六百带的高山,一那儿山外的世界底是什子。

累啊!总是极累。四肢乏力,腿转筋,腿哆嗦,气喘吁吁,汗流涔涔。我的每一次行动却总是虎头蛇尾,不了山的顶头,走不云的尽头。

虽很次无功返,但我攀爬座山的希望信却从末熄灭,征服的望反在次失败中有增无减。总着,有朝一日,我一定欢呼雀跃站在那座山巅,我希翼中的一切。

一次终爬了那座魂牵梦萦的山头。却令我十分的失望,甚至沮丧。原亲山外是山,山连着山。山峦伏。重崖叠嶂,无有尽头。站在山巅四处眺望。感觉脚的座山峰并不很高。称不险。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可叹可悲“王善人”目录+书签雾锁石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