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篇 自然的造化 雾锁石门

刚才清清楚楚的,一股雾浪涌,逶迤的群峰,黛烟的远山,巍峨陡削的石门东西两峰,顷刻间便淹在了扑盖亲的云雾中……

情景与儿的那次何其相似!在那贫穷与饥饿织的年代,了那几元钱的费,我几伙伴从晨露中便爬了座伟岸的石门山山顶采药。

在石门山山顶的一汪水草丰茂的洼池中,黄芪、苍术、穿龙、单参俯首即拾,叶茂根肥的各草药比比皆是。什沉浸在在收获的,本就沉铅的穹,突涌北有照金一股雾浪,将我些伙伴顷刻间就吞噬在了浓浓的重雾中。一不,托的镢头不幸挖向了我的左脚面,顿血流往,露滴伴着伤口外喷的血注使我疼痛难忍。我无助减了几声“救命”,钻的疼痛便使我昏厥在了伸手不见五指的重重迷雾中……。不知了长间。在恍恍惚惚中我醒了,但却分明是依偎在一宽厚温热的怀抱中……。雾霭渐渐散了一些,有了一定的见度,渐渐我听见了同伙的哭声,稍稍有点清醒的我才现,已正躺在一善良温厚的长者的怀中。同伴说,他老人闻讯,循着声音依了稔熟的轻车熟路,穿重重迷雾,及赶了。他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心中的石门山目录+书签四季石门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