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篇 自然的造化 四季石门吟

氤氲在山巅洼的寒气在不经意间已悄散,渐渐,燕子的呢喃,田硅的低吟,蜂蝶的嗡嘤……,一场精排练的响乐,奏鸣在了早春的石门山中。紧接着,溪流不甘落,从隐身冰渐渐复。或淙淙流,或潺潺淌,伴着籁的声,奏了一曲悠扬妙的弦,春的石门山沉浸在了一派谐中。渐渐,伏的重峦叠嶂穿了绿衣,盈目的新绿似缎似锦,雪的梨花。黄灿灿的连翘花,紫透红的龙柏花……,锦添花。盛的花蕾竞相绽放,春的石门山麓装扮的分外妖娆。再,燕语呢哝,花香袭人。绿浪翻卷,溪流潺潺。谐的,拥裹着雄关险隘,衬托着漫漫直,精装扮了石门山刚柔并济的春。

气温在不知不觉间升高了,渐觉炎暑逼人。始是一些偶入耳的蝉鸣。渐渐经久不息的蝉鸣便形了一聒噪,回荡在跌宕伏的石门山中,迎亲了石门山的炎夏。此的石门山,却并有人象的那炎热,置身石门山中,确是一消夏暑的方。保存完整的原生态植被,被浓萌屏蔽严严实实的沟涧路。口人的冰凉有加的溪水。山垭及沟壑吹亲的徐徐轻风,一环保的空调,使你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雾锁石门目录+书签烟雨暗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