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篇 自然的造化 烟雨暗门

从照金空是蓝湛湛的,万睛空,一点云彩有。穿一段逶迤盘亘的山路,虎儿梁及兔儿梁。便被横亘在眼前的一脉突兀铮狞的青黑色石崖所阻挡,空霎昏暗了。脉石崖或许是连通的,遁着龙脊般的貌向东向南绵亘延伸。但蹊跷的是,在却有一极狭窄的垭口。垭口或,或人工凿削,是一处校险的所在。垭口那边的群山混沌连在了一。从远处,眼前是影影绰绰的一片,铅黑色的云块似乎是重重压在了部朦朦胧胧的山峦。险固的机关、铝灰色低垂的云块、模模糊糊的远山,构了一幅命“野径云俱黑”的妙图画。不一,狂风骤刮,一场滂沱的雨便倾盆。

物候变化莫测的垭口就是暗门关。垭口那边的那三面环山的本寸子就是暗门村。暗门关,石门关有着很深的历史渊源。秦直穿越七川便一改原的方向,直指石门关,在七川走向留了一段延伸的川。川有一方向与秦直相接,其余的三面被峭拔险峻的高山所环绕,形了一貌似葫芦状的狭长的腹,犹入一暗机关埋伏在秦直的周遭。我所说的暗门关,就是在三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季石门吟目录+书签兔儿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