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终章

樱花绽放的节渐渐远,梅雨季迫近眼前。据井在打电话。一听方兴奋的声音,吉敷便已猜他说什了。

“吉敷先生,太了,我赢了!”果。

“法庭判决了?”

“。重审申请通了。接就是最高法院关了。前我您说,凭借目前的证据,最高法院那边肯定不有问题的。”

“重审已经迫在眉睫了啊!”

“是啊,亏了您,恩田先生终救了。次真是给您添麻烦了,我不知该怎感谢您才。我商量,希望请您盛冈一趟——”

“据井先生……”

“什?”

“我希望你别搞什夸张的。”

“我做算不夸张吧……”据井的声音中掺杂着苦笑。

“我已经从次的情了许,已经很满足了,的报酬根本就是绰绰有余。”吉敷说。

“是——”

“果你今我帮忙的话,就请你按我说的做。”

“是……”

“真是不意思。”

“不,什,是我觉意不。恩田太太觉,说给您写封感谢信。”

“写信关系,我说倒是件让人的,不请你转告,让保重身体。重审即将始,关键审判结果。法庭审判是很漫长的,身体不够,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三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