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后记 岛田庄司谈《泪流不止》

问:长达两年零八月的连载,真是辛苦您了。请您谈谈在部长篇说说的主题吗?

答:长间,承蒙贵社一直坚持我提供版面,实在是万分感谢。说的东西纷繁复杂,无法在一两句话讲清楚,但体归纳两点。其中一,是有关通子位女颠沛流离的人生,另一点则是有关冤狱。

先从前者说。在前写给光文社的吉敷竹史系列品单行本中现了加纳通子一位女,常做一些有异常人的举动。吉敷条主线的辅助线索,虽有关的情不穿插主线中,但本人些有异常人处的原因人物的背景,却一直未有机加详述。在写有关吉敷竹史的品的同,人物的背景在我的脑海中不断扩展,最终化一段难在描写吉敷的行动的说顺带讲述的故。因此,了理清顺序,讲述通子的段,我准备了很长的篇幅。是其一。

另外是有关孩子的。我一直在,必须让通子生的孩子见一见父亲吉敷。始,我本打算选择在孩子有三岁,连话不说的候就让他父女相见的,最终却因我己太忙,始终抽不间动手,最孩子就长了够写信画画的岁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