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森孝魔王(一)

住在杉木林附近的农夫留吉守护着祖先代代流传的田,很认真靠耕活。但是,听说因他的祖先本是流浪汉,所分的土点不佳,是位山腰的贫瘠,且四周杉木林立,耕很麻烦,必须一边爬山一边耕才行。爬山其实耕田一,是非常辛苦的。

虽此,留吉仍是全年无休山耕田。有一,他在杉木林遭一准备冬眠的熊袭击。熊朝他的右腿肚咬了,留吉拼命挣扎终顺利逃,拖着一受伤的脚,使尽吃奶的力气爬回了。虽命保住了,但就行动不便,暂无法山耕田,所部分的田就荒芜了。

留吉的老婆叫阿由,原本是关老爷的侧室夫人,被放民间,赐姓犬坊,听说是贝繁村的一人。阿由是很有度量的勤奋女人,虽留吉无法山耕田,但有代替他山工,晚回编草鞋卖钱。完全有嫌弃留吉,是拼命工,撑全的生计。

留吉阿由生了一独生女,名叫阿春。随着年纪渐,阿春长越越像母亲,非常丽,头脑,脾气,常常帮母亲编草鞋,很尊重父亲,经常留吉嘘寒问暖。

被熊咬的伤口已经致痊愈了,但是不因受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