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引子

山不算很高,不却很陡。

一女三男共四年青人正在半山腰奋力向攀爬着。

此正值初秋的午,景色分外明媚,满山的葱郁中带着一点明亮的黄醉人的深红,阳光灿烂倾泻。惜四年青人说,有一丝凉的陡峭山路并有那。

“不再往爬了吧?”走在最面的年青男人停了脚步,站在一算平坦的方,一手叉着腰,一手抚着己的口顺着气。

走在他前面的,是队伍中唯一的女生,听问话扭头,丽的脸绽一朵嫣红的笑容,竟被山色映衬比阳光明媚。

“继续爬啊,你不最珍贵的草药了吗?知最的野生草药生长在最绝顶、最险峻的方呢!”

“是啊,我是中医的,果连些野生草药有见,真是太丢人了啊!”走在最前面的一高子男生停住了脚步,不并有什太疲劳的子,是抹了一额头的汗水。

他一停,四人队就停了。

“吧吧,我走吧!”队伍最的那瘦男生摆了摆手,“别说座的两阶山了,就是刀山火海在前面,着我校一女的面,我闯!”

“听你说的,像我攻打魔山一。”女生方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外篇 第五个女生目录+书签第一章 农家小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