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数字风景

是一奇迹。阅读数字,预知未。灾害的候,你则难诉说。

“4、14、25、8、3、7、18、45、4、3、9、6、1、2、4、35、11、9……”

电话那头,连续不断传声朗读那些数字的男子声音。

“喂喂……”方有任何反应。

概是打错了。有一,我听足球转播,收音机胡乱调调。结果,在杂音中又听见了那混着杂音的声音。

“14、2、1、8、6、9、12、11、34、6、4、9、54、67、8……”

在休息日或是较早班的日子,我一整听着些数宇。我孤独一人,所已经那了十年。

现在,我完全理解了些数宇的意思。是历史的行进,置数宇中,声朗读了全世界人类,历史波的直观变化。

我花了十年间,终明白了。历史就是数字波。换句话说,就是一面灵活弯曲伏,一面刻刻描绘的历史设计图。根据波形,每隔几年,就有战争生,有英雄诞生。

通阅读些数宇,我明白了肯尼迪、希特勒、拿破仑,就是采配景画法,投影在前排列的三屏幕的幻影。

且,些数字。才是刻刻变化的历史本身,所从解读些暗号中,正确知。世界现在正在生什件。例:

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节目录+书签玻璃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