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自序

凭什买在中国待了六年,说中文使劲拐着舌头,给今名声不咋的的外资银行干活的老外写的关中国经济的书?中国经济他知少?伙我见了!或许你拿此书随意翻阅的候,脑中闪些问号——在篇序言中,我希望够让你相信,是一本值一读的书。

中国经济的就世人瞩目,我些研究中国经济的“经济”却有着令人吃惊的坏名声。我中的很人有预测2008年国生金融危机,并波及中国,有预测中国经济2009年迅速反弹。应该担的候我太乐观,应该信任中国有力重启引擎的候我又太悲观。我中的一部分人因肆鼓吹20世纪90年代的国企有化猛遭板砖,很情况被斥不面积岗管理层窃取国有资产取了一听的名堂已。经济经常被质疑沽名钓誉,不顾百姓死活,我中有一部分人更被认是商业化的,是付给我薪水的企业的代言人。

或许你认最无一的是经济——研究中国经济的外国经济就更啦。一外国人,怎真正懂宏繁复中国的经济体,的语言话弦外总是那高深难懂,市场经济混杂着文化政治的味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