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尾声

由医院的费太高,休养了半月,马琳轩就院了,但手臂仍旧打着厚厚的石膏。

又是一深夜,马琳轩在前,张晴提着一一两纸箱在身紧紧跟随,两人找了一处僻静空旷的方停脚步。

张晴纸箱平平放在,他蹲身子纸箱打取面的东西,却被马琳轩一拦住,说:“就让姐姐走吧,是纸做的,纸箱就是的棺椁,况且我不再见支离破碎的惨子……”

“不。”张晴一脸歉意,“是我的错,完全毁了。”

“算了……”

“那,我推卧室的门见杜兰朵,就跟中了邪一,我困累,晕倒在床就睡着了,醒恍惚了很久,不知己在梦中是梦已醒,我清眼前的景物,才现杜兰朵平平躺在床,那立体的身体不见了,变扁平,并且各部位碎了,……是我不,不我誓在做那些前我真的什不知!”

“就是的归宿,了,不说了。”

张晴望着空叹了一口气,他点点头,那是一短暂真实的梦,他完全清醒,才现杜兰朵那脆弱的身体,已经被他在床压支离破碎面目全非了。

他挺腰与马琳轩肩并肩站立着,许久,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六章 复仇天使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