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感召-1

约瑟夫·克乃西特的身情况已无从查考。他的身世与精英校的许生相似,若非早年丧亲,便不被教育组织从不良环境中救培养教育的。不管怎说,他总算有受精英校与庭问的矛盾冲突苦,有些同龄年轻人却深受其害,不仅难进人宗教团体,使一些原本赋颇高的青年思混乱,甚至有问题的人。

克乃西特却属幸运儿列,他似乎是专卡斯塔、宗教团体生的,是注定替教育组织局服务的。尽管他的精神生活并非毫无疑问,他所经历的每一精神奉献者生必的精神悲剧,却丝毫有人身的苦难。此吸引我深入关注克乃西特人品的原因,许并非完全由类精神悲剧;与其说是由他的从容、朗的格,不说是由他光彩照人的,克乃西特凭借它圆满完己的命运,挥己的才,实现己的目标。与世界任何重人物一,他有己的“恶煞”“吉星”,我他的吉星使他免受郁狂热的困扰。纵此,肯定有隐蔽不明的东西是我全不知晓的,所我不忘记,凡是历史著,不管写客观平实,不管撰写者力求符合真实,仍摆不了杜撰范畴,它的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引言——试释玻璃球游戏及其历史: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