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-2

无论何,克乃西特不觉寄宿生活有任何新奇处,他毫不费力适应了。

就因原因,他在艾希霍兹期的生活有什重件流传。希腊楼曾生一次怕的火灾,那他概已离校。我查阅了我够找的文字记录,证明他在音乐拉丁语方面常常获最高绩,在数希腊语方面在普通水平,在《宿舍楼纪录》总不断现有关他的记载,例:“资聪慧,习勤奋,品行端正”或者“秉赋高,品行,颇受师长器重”。至克乃西特曾在艾希霍兹受何惩罚,现已无从查考,处罚记录本已与其他许东西一并被火烧毁了。听某位同说,他的确记克乃西特整整四年中仅受一次惩罚(禁止周末度假一次),原因是他断拒绝说某位违反校规的同姓名。传闻听着信,克乃西特无疑一贯重视友情,从不馅媚级。说一处分是四年期间独一无二的惩罚,确乎不太。

由我克乃西特在精英校早期生活的材料收集甚少,从克乃西特较晚年代论述玻璃球游戏的讲稿中摘引一段佐证。首先说一,克乃西特篇初者所的报告并无亲笔草稿,一位生速记方式记录了他的即兴演说。

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感召-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