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华尔采尔-1

“华尔采尔更是培养高明玻璃球游戏者的圣”,是一句介绍著名华尔采尔校的古老谚语。卡斯塔属的许校中,华尔采尔在二阶段三阶段的课程中侧重音乐,就是说,其他许校各有其侧重科,例:考普海姆校侧重古典语言,波尔塔校侧重亚士德经院哲,普兰华斯特校则侧重数,华尔采尔校的传统恰恰相反,倾向培植够协调科与艺术的人才,此倾向的最高象征便是玻璃球游戏。尽管玻璃球游戏在同在其他校一,既非官方活动,不是正式传授的必修科。但是,凡在华尔采尔就读的生,几乎毫无例外在课外研习此项科。情不难理解,因举办玻璃球游戏活动的址及其各附属机构均设城华尔采尔:诸专游戏庆典建的著名玻璃球游戏厅,规模宏的玻璃球游戏档案馆及其属的各办公机构图书室,就连玻璃球游戏师的寓所设在。即便机构均独立单位,华尔采尔校绝非其附属或分支,它的精神却笼罩着整校,尤其是举行公游戏赛的庄严典礼气氛更弥漫遍及整座城。,全市无不豪拥有所校一游戏。居民称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-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