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-2

若干年,他曾向与他同玻璃球游戏复习课程、又他助手的朋友弗兹·德格拉乌斯写信描述了一精神体验,场精神经历不仅决定了他必玻璃球游戏者,他的研究路产生了巨影响。封信保存了,其中有一段文字:“让我提醒你年代的一些往吧,那我两人分配在同一组,急不待构思着我的一份玻璃球游戏草案,你总记是哪一哪一场游戏吧。组的领导提供了许建议无数主题任凭我选择。那我刚刚棘手的转化程,正试着从文、数物理转语言历史,我那位组长技艺精湛,很容易我般急的初者诱入圈套,引向无法通行的抽象概念抽象类比的薄冰。他常常从词源比较语言搬运一些诱人的东西哄我抓取,眼我劳无功,他却此乐。我计数着希腊语的音节量,一直数精疲力竭,但觉脚的板似被人猛抽了,才指点我,什按重音,不是吟诵的节拍才有,才必够数清,及诸此类的办法。他做工其实很正确,很高明,是他的某神情令我不快,他指给我一条歧途,诱使我进行错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华尔采尔-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