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两个宗教团体

克乃西特目前的处境与年音乐师访问拉丁校,他在校的情况有许相似处。玛丽亚费尔任职不仅是一殊荣,且是登宗教团体领导层阶梯的意义重一步,是约瑟夫连不敢的。不他今总算比从前老练了,早就在同窗的举止态度清楚读了使命的意义。一段期,他在玻璃球游戏者的内部圈子早已被公认游戏手,现今场非同寻常的任命更标明他受级青睐,必将一受重的青年英才。一些同往日的游戏伙伴,尽管有直截了与他绝,或者露敌态度——在高级贵族集团讲究文雅气派,从不气势汹汹——却显与他冷淡疏远了。昨日的同很是明日的L级,圈子的人便极其微妙的举止表达了相互关系间类等级差别差距。

唯有弗兹·德格拉乌斯是一例外。我称他克乃西特一生中最亲密的朋友,仅次卡洛·费罗蒙梯。德格拉乌斯才很高,肯定取最高就,但是他身体欠佳,平衡信不足,严重妨碍了他的前途。他克乃西特年龄相仿,加入宗教团体的候是三十四岁左右。他是十年前在一场玻璃球游戏课程首次相识的,克乃西特那就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-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