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使命

克乃西特一次在修院逗留了两年,那他已届三十七岁。他那封给杜波依斯的长信约摸二月,某午院长请他办公室谈话。他,位属十分蔼的先生又同他讨论中文问题了,便立即赶了。格尔华修斯院长手拿着一封信迎向他说:“尊敬的同,我今有幸向您转达一信息,”院长愉快惯的宽容态度声说,立即又转换讽刺挖苦的语调,是本笃卡斯塔间尚未建立明确友关系前,院长常的表达方式,实是约布斯神父的一项创造明。“此外请向贵师转致崇高敬意!他给我写了什的信!位先生居拉丁文给我写信,晓是什。你卡斯塔人做情真让人琢磨不透,究竟是礼貌呢,是挖苦我,是表示尊敬呢,是教训我。瞧吧,你位主子拉丁文给我写信,且了那目前我修院无人懂的拉丁文,总算约布斯神父有力付。许是西塞禄派的拉丁文,但其中又搀了一些教堂拉丁文装饰,做又让我猜不透其意何在了,是我些僧侣进行教导呢,是讥讽,或者干脆是情不禁卖弄文采,文字装潢游戏?不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两个宗教团体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