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玻璃球游戏大师

克乃西特决定己返归华尔采尔的日期延一年初春,就是在玻璃球游戏公赛即将举行的刻赶回华尔采尔。人称Ludus^annlversarlus或者Ludus^sdkm-ms的盛,一就是许星期,世界各国权贵名流纷至沓,今已值纪念的高峰期。,每年春季期召的至少持续十十四的仍旧是卡斯塔每年的头等。卡斯塔举行一庆典具有重宗教德意义,因它够让玻璃球游戏园内所有各独立的各观点与倾向的代表人物,在一具有谐意义的象征中聚集在一,它让各科各立人物处休战状态,并且激人怀念超越的统一。凡是信仰者,无不从一庆典中汲取真正神圣的力量,不信仰者则至少具有替代宗教的,与此同,两人感在纯净的清泉中进行了一次沐浴。情况类似演约翰‘塞巴斯梯·巴赫《受难曲》的情景——演间不在品诞生初,就在一世纪重新现它——,知音者言,无疑既像是参与了一次纯真的崇教祭献,又像是进行了一次类似祷告的宗教举动,此外,不论什的人,它是一场艺术“创造精神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使命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