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两个极点

一届被人称“中国屋游戏”的玻璃球游戏年至今仍尽人皆知,经常被经典游戏加引证。克乃西特他的朋友德格拉乌斯言,功乃是他辛勤工的果实,卡斯塔最高教育局言,功乃是一证明,证实他任命克乃西特最高长官是正确举。整华尔采尔区、游戏园及全体精英分子总算又经历了一次又辉煌又愉快的庆典佳节。是的,少年不曾有此盛况了。位卡斯塔有史最年轻、最受争议的游戏师一次公亮相便获功,尤其是卫护了华尔采尔的声誉,洗刷了一年的失败耻辱。今年有人重病不,有惊胆战的代理人。那代理人在满怀敌意的精英分子的冷酷包围中,在紧张万分的办人员,尽管忠实却毫无力量的支撑,满怀恐惧支持着那场巨庆典。今是一位穿金裹银的领袖站在象征的庄严棋盘,静默不侵犯的祭司长姿态,向公众布着他他的朋友合的果。他浑身散平静、力量尊严的光芒,那是任何世俗集不企及的境界,他在许助手簇拥步入典礼厅,按照仪式规定一场场指挥着整场游戏的表演,他拿一支光的金笔在身前的板写一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任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