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夜谈

我现在已抵达一转折点,我必须注意力全部集中在一刻,因它不仅占据着位游戏师的最几年光,且促使他决离己的职位游戏园,跨进另一生活领域,直至他死亡。尽管他始终堪称楷模的诚实态度忠职责,直辞职的那一片刻;尽管他始终受生同的爱戴信任,直告别的那一,我仍放弃了继续叙述他任职的情况,因我已现他内厌倦一职位,灵深处转向了另一目标。他扩展公务达的程度称鞠躬尽瘁,他已跨界限进入转身点,他必须一伟的人物离弃传统的。服从秩序的径,踏那条有前人足迹经验,更有人引领的新路,他必须信赖那至高无的、人类尚无法测度的力量。

他一旦觉意识了情况,便冷静细己前的处境改变一处境的进行了审察。他不同寻常的年龄登了职位顶峰,那是任何一位有才有抱负的卡斯塔人认值奋斗的目标。他获一高位,既非野,非努力,登一高位几乎是违反他本身意愿的强求;一不引人注意的、有公务责任的由研究生活,才是最适合他,是他人的最愿望。他并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两个极点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