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预备

克乃西特终功打破了僵局,在他特西格诺利间重又始了令人振奋的往思流。许年一直生活在听由命、忧郁情绪中的特西格诺利,最不不承认己的朋友完全正确,他被吸引回转卡斯塔园,实因他渴望获精神治疗,渴望灵光明,渴望卡斯塔式的快乐。他始频繁拜访克乃西特,即便有公务办仍常,使一旁观察的德格拉乌斯产生疑虑。久,克乃西特便完全掌握了他知的一切情况。其实特西格诺利的生活并不克乃西特一次现问题所象的那特殊复杂。普林尼奥青年代曾经遭受~些屈辱失望,因热情、积极更感痛苦。他曾试图世俗世界卡斯塔间的中介人协调者,但他不仅有功己的身背景与综合调世俗世界卡斯塔的不同特征,反使己变了~又孤独又苦恼的局外人。

却不说他是一纯粹的失败者,因他已在失败放弃的情况中形了己独特的。

他觉己似乎白受了卡斯塔的年教育,至少目前,教育带给他的唯有矛盾失望,及他的很难承受的孤单寂寞。更严重的是,从他不不踏条已无法适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夜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