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传阅信件

我的故业已接近尾声。正早先所说我结局部分所知甚少,因与其说是历史纪实,不说是叙述一场传奇。我不不此满足。我因此很乐意将一份真实文件,即位玻璃球游戏师亲递呈行政局的那篇内容丰富的申请书我倒数二章的内容,因其中详述了他此决定的理由,借恳请准予辞职。

我必须说明一实,同我早就知的那,约瑟夫·克乃西特份筹措良久的备忘录,不仅认其定毫无效果,且认既未写,不曾递呈一份“请求书”呢。凡是够他人不知不觉产生影响的人,往往遭受同一命运:己的影响力付代价。倘若说我的游戏师最初曾因赢友德格拉乌斯的支持,使同伙援感高兴,但是,情况的展远远超了他的设希望。他引领或者误导弗兹体一件连他己不再相信其有任何价值的工,待位朋友果呈献给他的候,他就不食言了,更何况他的意原本仅仅了让朋友较易忍受两人的别离情,今怎文件搁置一边让弗兹受伤害又深感失望呢。我象,克乃西特许宁愿直截了辞官职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预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