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-2

克乃西特深深吸了一口气,沉默了片刻。亚历山有说什,是有所期待望着他。克乃西特若有所思点了点头,继续说:“许年,思了我的双重负担。我既身负重任,完职责,又丢不我的爱。我从任职始便体爱并不损害我执行公职。恰恰相反,我认,它有益工。我认我应尽量工做无懈击,符合人一师的求;,我知,即或有不足处,我较若干拘泥古板的同更灵活清醒,总够将某些东西给予我的生同。我从中了己的使命,温缓慢扩展加热卡斯塔的生活思,向它注入从世俗世界历史汲取的新鲜血,却丝毫不破坏它与传统的联系。说凑巧,在卡斯塔外面有一世俗人士,正在形了极类似的法,真是一丽的巧合,他梦在卡斯塔世俗世界间建立一友的互相渗透的关系,人就是普林尼奥·特西格诺利。”

亚历山师微微撇了一嘴角,说:“啊,是,我从不指望人您有什的影响。他比您那位宠坏了的部德格拉乌斯不哪。那,就是特西格诺利,让您走极端,彻底破环了教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传奇-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