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学生年代诗歌

悲叹

我是短暂客。

我是乐意千变万化的河水,流白、黑夜、洞教堂,我却忙忙碌碌,渴求永存。

我填补,填补,永不休慈,却有故土,快乐的或贫困的,我永远在途中,在客,有田有犁,我有收获。

我不知,帝我怎,帝我掌的粘土,塑造,不笑、哭声,帝捏揉,却从不火锻炼。

有朝一日凝坚石!

永恒长在!

我此永恒渴求,留给我的有恐惧,我永远在途中,永无休憩。

让步

永恒深信不疑单纯的人不容忍我的永恒质疑。

世界是平的,他简单断言,所谓深是瞎编的神话。

倘若在两熟悉的尺度外,果真存在另一尺度,一人怎稳活着?

怎不担末日即将临?

了获平安静,让我抹一尺度吧!

倘若深信不疑的单纯者果正确,凡是目光深邃者果真危险,那就三尺度抹吧。

但我暗暗渴望……

优雅、富灵、雍容华贵,我的生活像仙女绕着虚无旋转,了柔的舞蹈,我奉献前生存。

我的梦丽,游戏爱,的气息芬芳,音调谐,晴朗外表的深处微燃着渴望黑夜、鲜血野火。

我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-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