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-2

他月亮一经历着消逝与再生,似他本身的神秘力量。因每逢月亮似乎遭遇非常变故,显示病态危险迹象,现了受伤害的变化,似乎黯淡了色泽,减弱了光彩,甚至几近濒临熄灭变漆黑际,克乃西特就感觉同亲身经受一般惊恐万状。,任何人在刻同情月亮,怕浑身颤抖,从黯淡无光的色泽难即将临头,忧忡忡凝望着那副衰老的病态面容。

,克乃西特呼风唤雨的人,恰恰就在非常刻月亮具有特别密切的关系,比别人从中习更。尽管他分担着月亮的命运痛苦,月亮他的休戚相关,他类似经历的记忆比别人更清晰,比别人保存更更,就建立了他的信,使他坚信月亮的永恒再生不灭,加强了他改正克服固有死亡观念的信。更重的是类刻提高了他献身精神的虔诚程度。克乃西特常常在刻产生一愿望,与日月星辰共享命运,同死共生,是的,有候他近乎狂妄、近乎蛮干定决,灵的力量抗死亡,我奉献超越人类的命运,强化我。精神少少体现在他的举止中,致别人有所察觉,因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呼风唤雨大师-1目录+书签-->